南方有溪流

磕CP的请远离我,谢谢

「盗笔乙女all向」关于我四个攻略对象其实是在一个世界这件事3

  又称《攻略死遁后想休息的我被迫修罗场了》

  重度ooc预警❗❗❗

  小学生文笔

  撞梗抱歉

  偏日常向,没有斗里的描写

  不喜欢左上角再见,作者玻璃心 

  (所有与原著设定不一样的就当是作者私设了~)

  由于本文需要妹的名字,所以请自觉代入殷缘哦~不过不会出现很多次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.

  最近几天你很奇怪(男人们眼里的奇怪)。

  

  这几天你基本不吃饭,虽然其实是你因为觉得他们做的不好吃偷偷摸摸在外面吃鸡腿。

  

  你很少说话——拜托,对着四个称得上前男友还曾经死在他们面前的的人,你能说什么?总不能说你是怎么死在他面前吧?

  

  很焦虑——屁!还不是在想该怎么委婉的告诉他们你们没有可能,所以离开这儿,别扰了你的清静。

  

  时不时发病,这就要好好“问候问候”你那个特别靠谱的系统了(咬牙切齿.jpg)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.

  啊!你真的快要崩溃了,这四个男的盯你怎么盯的那么紧,就差上个厕所还要进去了!

  

  “各位,我觉得有必要解释一下,我不是来这个世界的,我是为了让你们爱上我才来了。”你自以为解释的很清楚。

  

  男人们:懂了,她为了我特地打破次元壁 她好爱我。

  

  “亲爱的,你原来这么爱我,我更爱你了!”吴小狗感觉不太聪明的亚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夫人,我一定会好好爱你的!”解雨臣很认真地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媳妇儿,你居然为了我这么做!走走走,黑爷这就带你私奔。”黑瞎子还是没忘记私奔这事儿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爱你。”瓶崽还是那么惜字如金。

  

  此时的你表示:?什么玩意儿?攻略还降智?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,我有事,先出去一下。”你选择逃离现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2.

  

  你搁大街上乱窜呢,结果突然一辆车停你面前,上面下来一个你熟悉,但不完全熟悉的人——擦,你的实习攻略对象。

  

  “殷缘!是你吗?”上面的人一看见你眼眶就发红,声音也颤颤巍巍的。

  

  擦擦擦,是张日山,家里还有四个攻略对象呢,现在又来一个实习的攻略对象,你托马真是捅了攻略对象的老家啊!

  

  你假装不知道的看向他“先生,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,我不叫殷缘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看了看你的手“你骗人,你每次撒谎手都会捏着衣角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看瞒不下去了,就叹了口气,吗的,真服了你这够碧运气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副官,别来无恙啊!”你之前攻略他一样笑着。

  

  他突然抱住你“这些年你去哪了?你知不知道那个时候我们一直在找你!”

  

  为了攻略小副官,你和之前的九门人都或多或少有些交情,所以他们找你情有可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3.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了小副官,你看我这不是好好的吗?”你拍了拍张日山的背。

  

  你心里又在问候着系统,那玩意儿说实习的时候功能并不完善,所以你只是消失,并没有死遁。

  

  “先松开好吗?”你对着面前这人说到。

  

  他也意识到不太对,立马松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你这几年到底去哪了?还有你的样貌怎么没变?”

  

  你不好说,只能联系系统把你送回去,但是那够碧系统却搞了个新花样,它让你等个几分钟,还给出了倒计时。

  

  你将张日山拉到了一处小巷子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件事呢,不太好说,反正你只需要知道我不会害你就好了!”你看着还剩一分钟的倒计时,想出了一个好玩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副官,我爱你。”你深情款款(装的)看着张日山,在他不知所措的时候捧着他的脸亲了上去,亲上去的一瞬间,倒计时结束,你也回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嘿嘿嘿,小副官不得乐死!话说我都亲他了,他不会找我找得更厉害吧?啧,有些后悔怎么办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4.

  

  你出现的是在你竹屋的几步前,推开门你一看,好家伙,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来体验生活的。

  

  你在后院圈养了几只鸡,小哥看到后就去喂鸡了。

  

  作为一位合格种花人,你多少带点种菜基因,黑瞎子就在那给菜浇水呢。

  

  解雨臣则是在院里的一棵大树下坐着,好不悠闲。

  

  至于吴邪?你左看看右看看没找着,黑瞎子看出了你的疑惑,有些幸灾乐祸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小子堂口出了点问题,说去处理处理。”

  

  好家伙,相处久了你忘了你这院里都是些道上大人物,南瞎北哑东邪西花都齐了,就是中胖子有了云彩。

  

  你胡乱嗯了声就上楼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5.

  

  你今天可谓是再一次运气低谷,走在路上直接被绑架也是离谱,这治安怎么那么差!!!!!!

  

  你一醒来,一大堆人围着你看,像是动物园看猴似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大,这是她吗?这黑瞎子真的看上她了?长的,额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他这一沉默直接给你整急了,吐开嘴里散发着怪味的毛巾直接理论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嘿,你小子什么意思!老娘长的怎么了?不说倾国倾城吧,好歹也算个没大美人吧?你唔唔唔唔!”

  

  还没说完你嘴巴又被那个散发怪味的毛巾堵上了,这次他们加了个心眼,还缠了一圈胶带,鬼知道这地方哪来的胶带。

  

  擦,够东西,等老娘出去了不嫩死你殷缘俩字倒过来写!

  

  然后绑匪头头给黑瞎子打过去了电话,让他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6.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?你怎么一脸凝重?”打完电话后解雨臣看着脸比墨镜黑的黑瞎子有些疑惑。

  

  “殷缘被绑架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到了地方,黑瞎子一眼就看见了被吊在门口的你。

  

  擦,那群绑匪真踏马该死!

  

  他刚把你放下来那够碧系统就发布了任务。

  

  “叮咚,请宿主为齐黑瞎挡致命伤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擦,致命伤?他不死该我死?不接不接。

  

  “拒绝无效,将由系统控制宿主的身体执行任务。”

  

  擦,够碧系统是真踏马够啊!

  

  系统刚说完你就不能自己控制自己的身体了,只能干干看着。

  

  画面里黑瞎子想带你逃跑,结果绑匪头头说要和他决斗,真服了,这么蠢还来绑人,搞笑的吧?

  

  再然后就是黑瞎子和绑匪头头动手,那绑匪头头直接开阴木仓了,“你”直接推开了黑瞎子,替他挡枪。

  

  擦,虽然是系统控制的你,但痛的也踏马是你啊!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这几天马上开学了,可能更的会少一点,因为作业没写完,还得补作业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17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