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方有溪流

磕CP的请远离我,谢谢

「盗笔乙女all向」关于我四个攻略对象其实是在一个世界这件事4

  又称《攻略死遁后想休息的我被迫修罗场了》

  重度ooc预警❗❗❗

  小学生文笔

  撞梗抱歉

  不喜欢左上角再见,作者玻璃心 

  (所有与原著设定不一样的就当是作者私设了~)

  你=殷缘  这个不会出现太多,自行代入。


0.


真是够离谱了,先是养老位面活的额……提心吊胆?反正不太快活就对了。


然后在养老位面被绑架。


还有养老位面发任务!


最离谱的来了,发的任务还拒绝不了!替你执行疼的还是你!真踏马服了。



1.


“殷缘!!!”被‘你’挡了致命伤的黑瞎子扑了过来。


“哈哈哈,黑爷,爱人死在面前的感受不好吧?只是可惜了这么一个美人儿呢。”


擦,这人好贱。


黑瞎子很显然被激怒了,一下子管他手里有没有热武器就直接莽,你看得叫一个爽。


解决完那个绑匪头头后,黑瞎子红着眼抱你出去了,幸好他提前让解雨臣在不远处等你们,不然就完犊子了。


“她怎么了?”解雨臣看着黑瞎子怀中弹伤还在流血的你。


“去医院!快去医院!”黑瞎子也不解释,直接上了车让解雨臣去医院。


解雨臣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,立马开着车就去了医院(当然不是普通的医院了~)。


2.


然后系统就重新让你控制自己的身体了,虽然你已经干不了什么了。


在你迷迷糊糊的时候,好像听到了什么滴呜滴呜的东西。


你感觉你睡了好久,反正一醒来,看见的就是疲惫不堪的黑瞎子,你松了口气,幸亏其他几个没来。


看着你醒来,黑瞎子连忙出去叫医生。


“你还有什么不适吗?”


你感受了一下,好像没什么不适,就摇了摇头。



3.


等医生走了你才好好观察了一下黑瞎子。


啧,眼球布满血丝,胡子也不刮,头发还有点乱,嘴角有乌青,嘶,看着就好痛。


黑瞎子有些不知所措,手脚像是还没被驯服一样,一下左手想去端水果,一下右手想去拿杯水,想上前又不敢。


你虚弱地笑了一下“瞎子,过来。”


他愣了一下,然后快步走了过来。


他坐在病床旁边“对不起,都怪我,如果不是我你就不会这样。”


说着就想打自己,嘿,系统都用老娘的身体给你挡枪了你还想扇自己?


“别怪自己,是我自愿的。”呸,自愿尼玛!都是被迫的。



4.


很快,其他几个就接到了消息,你看了眼,张日山没来,这就很nice。


紧接着他们就一人一句搞的场面极其混乱,不过都是在关心你,甚至就连平日最冷漠的小哥都透露出了担心。


你打断他们的话“好了,我没问题,我很好的,别担心了。”


你说完刚想抬手,你的心脏就猛地一痛。


此时你已经问候系统祖宗十八代一百遍了。


笑死,刚出急救室没三天就又进去了,真烦。



5.


再次出急救室,男人们都不怎么敢激起你的情绪了,怕你再次去里头逛一圈。


这天你坐着轮椅出来玩,真服了,你是有心脏病,又不是腿瘸了,坐什么轮椅。


哈,今天出门没看黄历,倒霉死了,又遇见了张日山,你刚想跑,结果手比脑子快搁哪自己操控轮椅走。


吗的,老娘又没瘸坐啥轮椅?刚想站起来你轮椅就被推着走了。


你往后一看,擦,是张日山,他这个时候微微笑着看向你,嘶,还挺好看……


“想去哪?我带你去。”张日山继续推着轮椅。


你想了想“想去……想去公园!”


“好,那就去公园”


6.

你看着身后默默推着轮椅的张日山有些疑惑。


“小副官,你不想问我什么吗?”


“问你什么?”


“比如我为什么会这样,那天亲你为什么会突然消失,还有这么多年我去哪了啊!”


你能明显感受到身后的人有一瞬间僵住了,不过很快就恢复了过来。


“你不想说就不说,我不会逼你的。”


你没再接话,接下来的一路也都很沉默。



7.


此时正值秋季,枫叶一点点飘落,真漂亮啊!


你回头看着张日山,他也看着你,此时旁边路过一个路人。


“啧啧啧,这小情侣挺般配啊,就是女的腿瘸了。”


你和他耳朵都挺好,自然听见了,你不免耳朵有些红。


“小副官,我告诉你一件事,你别太震惊哦!”你悄咪咪地对张日山说着。


“好,不震惊不震惊。”


“我生病了,好多好多病。”你看着张日山的脸,想从他脸上看出什么表情。


他有些心疼地摸了摸你的脑袋“那我们小圆可要快些痊愈啊!”


听见小圆这个名字你有些恍惚,你想九门众人了。


想给你和丫头唱戏的二月红了,想护着你的张启山了,想和你一起古灵精怪的齐铁嘴了,想和你一起逛街的霍家各位姐姐们了……


看你有些出神,张日山张开手在你眼前挥了挥“怎么了小圆?”


你扯出一抹笑来“没事,就是想佛爷他们了。”


“我也想了……”



8.


你们在公园玩了一会儿,就让张日山把你送回家,你的竹屋。


“你家怎么在山上?你不是最喜欢热闹了吗?山上多清静,你忍得住?”张日山想起之前闹闹腾腾的你。


“要静心养病嘛,当然要安静些了。”


“话说你到底生了什么病?”


你沉了口气“小副官,你真的要听吗?”


他有些沉默“听吧。”


“心脏病,肺炎,胃病,低血糖,夜盲症,并且偶尔会心绞痛,腰部有旧疾,膝盖处也有旧伤,并且有轻微焦虑症,中度自闭症和重度厌食症。”


你目光有些涣散。


张日山愣了一下,没想到你之前那么开朗的一个人居然这么多病。


他不太会安慰人,只能说一句“会好起来的。”



9.


接下来的一路你们两人都没有说话,只是安安静静的。


当然,这种安静没持续多久就到竹屋了。


“不进来坐坐吗?”你看着欲走的张日山开口道。


“好。”


一进去,就是四个男人齐刷刷的目光。


!“亲爱的……嗯?张会长怎么来这了?”吴邪是认识张日山的,或者说这里的人都认识张日山。


“小圆,你谈恋爱了?”张日山虽然还喜欢你,可还算理智,如果真喜欢他,也不是不行。


你连忙摆手“没没没,没恋爱呢。”


解雨臣看看你又看看张日山“夫人,你们认识?”


张日山眉头拧紧了“所以小圆你没谈恋爱直接结婚了?”


你又摆着手“没没没,至今为止未婚单身。”


“所以他们这是……”张日山看着院里的四个人,吴邪,解雨臣,黑瞎子,张起灵。


张日山猛然回神,族长怎么在这?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日山爷爷这次剧情好多哦,不过我是真的好喜欢日山爷爷,小副官张会长我都喜欢!

评论(33)

热度(450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