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方有溪流

磕CP的请远离我,谢谢

「黎簇乙女」命定姻缘

  重度ooc预警❗❗❗

  小学生文笔

  撞梗抱歉

  (没刀子梗了就来点甜的)

  不喜欢左上角再见,作者玻璃心

  (所有与原著设定不一样的就当成是作者私设了~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近,你有了一个很好玩的技能,你能看到别人头顶上的名字,刚开始还不知道有什么用,结果你发现那是命定姻缘,注定会在一起的!

  借着这个技能,你磕cp磕的飞起。

  你看着坐上边的男生,遭到了人生,哦不,是磕cp生涯的第一个滑铁卢。

  ——你!居然!看不见他的命定姻缘!

  你是个不信邪的人,于是你上课盯着他,下课盯着他,发呆都不由自主地望向他。

  然后你的技能升级了!命定姻缘在一起时,女生头上会有一朵桃花。

  这使你更关注你坐上边的同学了。

  “嘿,同学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作为一个社牛,你上去就问那个男生。

  “黎簇。”那个男生有些奇怪,很好听,但似乎在隐藏着什么情绪……真奇怪啊。

  你和他成为了好朋友,你人缘非常好,所以每次都拉着不一样的女生和他一起玩。

  磕cp生涯的第二次滑铁卢!

  没有一个人!没有一个女生和他在一起时头上有桃花!

  这使你在一段时间之中闷闷不乐。

  你下课时不再注视着黎簇,而是发着呆。

  “你最近怎么了?”黎簇注意到了你的不对劲。

  “黎簇……是……命定姻缘……我……”你声音很小,所以在黎簇耳朵里断断续续的,只能听到这几个字。

  黎簇有一瞬间懵了,命定姻缘他听说过,就是不管怎样都会在一起的。

  啊,所以,他的这个好朋友,是他的命定姻缘?!

  其实你的原话是“黎簇啊,你是不是人啊,怎么没有命定姻缘,我都替你着急。”

  很巧,他听到的那几个词让他以为你们是命定姻缘。

  于是你们接下来的相处画风就变了……

  “呐,你的早餐。”黎簇知道你不爱吃早餐,所以特地给你带了。

  “谢谢啦黎同学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小皮筋呢?去哪了?”你翻着书包抽屉,还在操场上找了。

  “唉,算了,不见就不见了,再买一个吧!”

  而此时另一边的某位黎簇同学就在炫耀了。

  “看!我女朋友给我的小皮筋!你们没有吧?”黎簇得意洋洋地炫耀着自己手腕上的小皮筋。

  “你什么时候有的女朋友?”苏万同志很懵逼。

  “她啊……”黎簇还没说完就看见了走过来的你。

  “黎簇,你……诶?我的皮筋怎么在你这?”你看着黎簇手腕上的皮筋有些不解?

  黎簇支支吾吾说不出个所以然“这,就是,额,那边的……”

  黎簇随手指了个方向,结果旁边苏万突然出声“诶?鸭梨,你不是说这是你女朋……”

  还没说完呢,可怜的苏万就被黎簇捂住了嘴。

  你下意识看向了黎簇头顶,啊……还是一片空白。

  随后你拿着皮筋就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唉,命定姻缘……怎么还没有呢?”你又在思考人生了。

  你和黎簇家住的很近,所以经常一起走。

  这个时候你走在街道上,而黎簇想吓一下你。

  于是他悄悄地过来拍了一下你的肩膀。

  “嘿!”

  你被吓了一大跳“黎簇你干嘛呢!”

  你边喊边追着黎簇打。

  “略略略!来追我呀!追不到吧?”黎簇距离控制的很好,让你感觉冲一下就能打到他了但是就是打不到的距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习惯性地到天台上来吹风,虽然你吹风的方式有些让人容易误会吧——你坐在天台边缘,只要向后一倒就是万丈深渊。

  啊,不得不说,你最近是有些倒霉在身上的,这不,之前好几次吹风没被发现结果这次黎簇正好出来。

  “那个,你先冷静一下,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和我说好吗?”黎簇误以为你想轻生。

  草(一种植物),这天台风真大,欻欻欻的,头发逗拍到你眼睛了,你下意识的闭了闭眼睛。

  对面黎簇可不这么认为,前面的女子一袭白衣,三千青丝随风摇曳,赤裸的脚很白皙,精致的脸庞隐在黑暗中,显得很凄美,像是会随风消散一样。

  其实你不下去还有一个原因,你鞋子不晓得什么时候掉了,掉哪去了也不知道。

  你这会儿才注意到你前面还有一个男生,你张开双臂想要他抱你下来,所以友好的笑了,虽然他又误会了吧。

  “黎簇,抱我……”

  擦,这玩意儿怎么一下就把你拽下来了,你还没穿鞋呢!

  “别,别这样……”黎簇声音有些颤抖,他喜欢你并不只是因为你是他的命定姻缘,还真心实意喜欢上你了。

  你被他这话搞的懵了,你推开他,好吧,推不动。

  “黎簇,放开我好吗?”你安抚着这个有些颤抖的男孩。

  “那你答应我不要轻生。”

  “我什么时候轻生了?”你又懵了。

  “你刚刚,你是在轻生吗?”

  “噗,我在吹风,这一片人都习惯了,不然你以为就你一个人看见啊?”

  诶?原来不是在轻生吗?

  “笨蛋!你这么吹风就不怕掉下去吗?”黎簇有些脸红。

  “啊?后面的栏杆你没看到吗?”

  好吧,他还真没看到。

  黎簇脸更红了。

  你看着面前的人,突然想逗逗他。

  “这么紧张我?难道是喜欢我?”

  “对,我喜欢你。”黎簇很严肃地说。

  你愣了一下,随即笑道“我知道了,我的男朋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来你们顺理成章在一起了,不过他明令禁止你再去吹风了。

  再然后,你在某一天看见了他头上命定姻缘的名字,那是你的名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总感觉好尬是怎么一回事?

评论(5)

热度(11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