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方有溪流

磕CP的请远离我,谢谢

「盗笔乙女」温暖的小太阳

  重度ooc预警❗❗❗

  小学生文笔

  撞梗抱歉

  一点都不刀

  不喜欢左上角再见,作者玻璃心

  内含吴山四美

  (所有与原著设定不一样的就当是作者私设了~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吴邪

  他本就是人间一个普普通通的少年,可他投错胎了,九门怎么可能会有真正的无邪呢?

  他本以为太阳的光从未照到过他,直到遇见了一个人,那是他失去的天真,和温暖他的太阳。

  他记得那个人说过“吴邪?天真无邪?真是个好名字呢!”

  好吗?你说好就好吧。

  “亲爱的,我来扫墓了。”

  温暖的太阳被埋在了阴冷的墓地,整个墓地也因为太阳而温暖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起灵

  他被一个人拉入了人间,使他懂得了人情冷暖,让他身上有了烟火味。

  那是他的太阳。

  他话很少很少,可那个人似乎不在意一样,每次遇到烦心事都在他面前叽叽喳喳的说着。

  “你怎么不说话啊?算了算了,不说话也可以,听我说就好了!”

  他记得,这是你生前对他说得最多的一句话。

  那天,太阳的光融化了雪山上的雪,鲜血也染红了太阳和太阳身下的土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解雨臣

  或许你称得上一句白月光吧。

  你自他八岁时就时时刻刻跟着他,你也是挺有能力的,为他扫平了大半障碍。

  在那段黑暗的时光里从缝隙里透下来的一束光。

  “长大后,你嫁给我好不好?”小小的解雨臣喜欢上你了,盼望着和你有以后。

  “好哦!”虽然骗小孩不太好,可是你却不忍心看他失望,你知道你们注定不可能有以后,你最多在十八岁的时候能和他拉手拥抱亲吻。

  ……你活不过十八岁,这是你们家族的诅咒,且只针对你一人。

  当你死在他怀里时,唯一的阳光也浸入了黑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黑瞎子

  他本以为孤独终老将会是他的结局,没想到半路杀出个你,想小太阳一样温暖着他的心。

  他其实并没有那么在意你,只不过是在下斗前偷偷看一下你,在下斗时想着你在干什么,在出斗后第一时间想见你而已,真的没有太在意你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那个,我喜欢你,和我在一起吧!”你鼓起勇气告白。

  “好。”他同意了,虽说戴着墨镜,你却能感觉到他眼睛里的温柔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或许,他就应该孤独终老吧,瞧瞧他,祸害了一个正值青春的姑娘。

  太阳曾短暂地照射过他,却又很快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救命,好尬好尬,一点都不刀但是好尬啊!

评论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