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方有溪流

磕CP的请远离我,谢谢

「盗笔乙女」一步之遥

  重度ooc预警❗❗❗

  小学生文笔

  撞梗抱歉

  微🔪

  不喜欢左上角再见,作者玻璃心

  内含瓶子和吴邪

  (所有与原著设定不一样的就当是作者私设了~)

  殷缘=你(殷缘谐音姻缘)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吴邪


  你和他关系很好,认识有个三五年了,他比你大了个九岁。


  你们就差一步就可以在一起了,可惜,谁都没有表白。


  “哟?吴邪,来找我什么事?”


  他很认真地看着你“你等我两个月,回来我和你说件事,一定要等我。”


  你被他这句话弄的摸不着头脑“什么和什么啊?我为什么要等你啊?”


  吴邪没有回答你的问题“一定要等我。”


  说完他就走了,你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也还是听话地等他。


  “爸!这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在包办婚姻!现在是自由恋爱……”


  “养了你这么多年,多少要有一些利益才行,我是商人,不是善人。”你爸打断你的话。


  也对,他是商人,领养你怎么可能是因为他善心大发?


  “……”你沉默了一瞬,想起你喜欢的人并不喜欢你,也没什么好挂念了。


  “好。”你答应了。


  ……


  晚上,你打电话给吴邪。


  “吴邪,你明天能回来吗?我想见你一面。”


  “大半夜找我就这事儿?”


  “嗯”


  “我想见你一面。”


  “再等我一个月,回来给你一个你肯定喜欢的大礼……”


  “我不想要礼物,我想见你。”


  吴邪听出了你的不对劲。


  “你怎么了?你很不对劲啊今天。”


  “……”你不知道该怎么说,说想和他私奔?可他可能不喜欢你,说你要嫁人了?他在外面这么坚持不可能回来看你。


  “没事,挂了。”说完你就挂了电话。


  那边的吴邪不知道你的内心活动,只是思索着怎么样和你表白,顺便见见家长,虽然以朋友的名义已经见过了吧。


  你缩在墙角,手中紧紧攒(cuan)着你和他的一张合照。


  “我想见你一面,吴邪,就见你最后一面……”


  你看着手中的照片,眼泪滴在了上面。


  第二天一早,你上吊了,实话实说,很难受,喘不上气,并且哪怕你有意寻死也会忍不住挣扎。


  你那个名义上的爸爸看到这一幕时没有伤心,只有厌恶。


  “啧,白费那么多钱了,真是废物,居然还自杀。”


  ……


  他回来了,看到熟悉的风景,他有些开心。


  他拨打了那个他熟悉的号码。


  “喂?殷缘呐!出来……”


  还没说完,就被一个哭的有些沙哑的女声打断。


  “很抱歉先生,小姐已经过世了,不能陪你了。”


  听到这句话他停下了脚步。


  “……那她现在在哪,我想见她最后一面,哪怕只是棺材也行。”


  那头说了一串地址,吴邪立马赶了过去。


  他赶过去的时候,你刚被下葬,而他,连你最后一面,连你的棺材都没有见到。


 如果当初他听你的话过来见你一面,是不是就不会这样呢?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张起灵


  “殷缘你等等我啊!”你的朋友在后面追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略略略,才不等你呢!”你回头对着你朋友做了个鬼脸,然后又跑了起来。

  这时前面巷子里突然走出个人,你来不及刹车就直接撞到了他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他倒是没什么事,动都不带动的。

  

  你抬头刚想道歉,看到他的样子之后,你一见钟情了,毕竟作为颜狗,看到这样一张帅的人神共愤的地步还不心动那肯定是假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,抱歉,你没事吧?”你强行镇定下来,如果不看你快烧起来的脸和快到飞起的心跳。

  

  张起灵看了你一眼“没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看不出他的情绪,只是靠着社牛和他一起玩。

  

  玩的越久你就觉得他越可爱,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这天你鼓起勇气向他表白了,他看了你一眼,没说话,你正以为他想拒绝时,他突然说话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愣了一下,随即就开心地跳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欧耶!”

  

  然后发现他正在看你,你就有些脸红。


  ……


  你看着还在打架的张起灵,有些崇拜。


  “瓶崽揍他!好!”你像是在台下看戏的人一样。


  本来你们是可以逃脱的,他足够厉害,可是有一个人居然还有一口气,直接朝张起灵扑去。


  “瓶崽小心!”


  他躲过去了,躲开了那个人以及暗器。


  暗器被躲开后竟直接朝你飞来。

  真服了,身高真是你一生的痛,本来应该飞向张起灵胸下的暗器直直插入了你的心脏。

  

  你已经无力回天了,你没有怨恨他,毕竟他没有错。


  ……


  在解决了他们后,张起灵将你葬在了藏海花下。


  ……


  过了十几年,他依旧没能忘了你。


  “殷缘等等我啊!”在路上,转世的你在和朋友玩耍。


  他看着你,你和之前一样,一样的脸,一样的性格,一样的美好,和之前你们遇见的时候差不多。


  那个时候他向前一步,你撞在了他身上,然后就是你和他都一见钟情,然后在一起,你在家等他回来,他在准备娶你。


  但这次,他没有上前,你没撞到他,没对他一见钟情,没和他有纠缠,没看见他深藏眼低的爱意。


  一步就决定了你们的关系,是陌生人,或是在他面前死亡的爱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吴邪本来想控制点的,结果一下子写了一千字,搞的我现在看瓶崽的好少,好对不起瓶崽,呜呜呜

  本来殷缘这个是想祝你们在同人文里有一段好姻缘,但是突然发现我这似乎没有多少糖,嘿嘿嘿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